我院首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admin时间:2018-04-03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强健研究生身体素质,增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并进一步展示我校研究生朝气蓬勃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3月30日,防灾科技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了“防灾科技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学科与研究生处李迎秋老师出席比赛现场并讲话。

本次活动受到在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有四十余人参与其中。活动共设置踢毽子、定点投篮、羽毛球、你比我猜、五人六足五个比赛项目,所有比赛项目要求大家以团队形式参与,每个团队5人。比赛赛制为项目积分制,最后按照总分排名。最终,比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4名,优秀组织奖2人。

此次趣味运动会融合了体育、文化、趣味及智力等多种元素,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更重要的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李迎秋老师在现场讲话

参赛队员合影

投篮比赛

踢毽子比赛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