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参加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获新突破

作者:admin时间:2018-05-29点击数:

5月10日至11日,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学科与研究生处派出4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团体项目中,研究生代表队主要参加了铁人三项、跳绳接力等集体项目的比赛。同学们在赛扬上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个人项目中研究生代表队1746611班张振涛同学获得学院男子跳远决赛第二名的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既展示了学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又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研究生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研究生代表队合影

(撰稿:研究生会宣传部)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