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学院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admin时间:2016-05-18点击数:

5月13日-14日,学院举办了第二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学院研一、研二两个年级研究生积极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上,因为参赛人数有限,研究生代表队报名参加了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1500米、男子4*100米、男子跳远、女子跳远、女子4*100米、女子铅球等竞技项目以及所有的团体项目。在运动会之前,同学们就自发组织训练,积极准备;运动会期间,无论酷暑,还是细雨,运动员们都毫不畏惧,努力拼搏,充分的诠释了竞技体育精神。最终,在3项竞技类项目和2项团体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应参赛人数小于各系部的65人且不计团体操的情况下,共计获得74分,较去年有较大进步。

开幕式上整齐划一的方阵和嘹亮的口号,赛场上奋勇拼搏的身姿,观众席上研究生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充分的体现了我院研究生昂扬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此次运动会为研究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