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河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admin时间:2018-07-17点击数:

7月17日,河北省高校第二届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华北理工大学举办,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包括基础知识挑战赛和实践能力对抗赛两部分,经过前期的培训和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三支代表队9名研究生参加比赛均收获奖项。“防灾一队”(队长田语堂,队员余伟豪,杨冠泽)、“防灾二队”(队长左浩宙,队员张良鑫,王志浩)获得大赛二等奖;“防灾三队”(队长刘敬光,队员秦新春,王拓)获得大赛优秀奖。我院荣获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李忠、王小英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全省硕士培养单位共计49支队伍参加。通过参加大赛,展示了学生创新与团队合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应急处置的能力。 (撰稿:管璐)

724813727218685071

图片1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