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庆期间学校积极开展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时间:2020-10-08点击数:

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学积极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研究生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9月28日,薄景山教授等带领董策、张毅毅等2019级岩土工程与结构抗震方向的研究生在鄂尔多斯市准格尔煤田参观亚洲最大的黑岱沟露天煤矿的矿史展览馆身临其境感受自力更生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四精四准”科学严谨精神和敬业奉献精神

10月1日,2019级研究生朱建春、郭存良同学导师在中国科学院新疆天文台南山观测站升国旗,庆祝新中国71岁生日。

多年来,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此次抓住中秋国庆契机,在实习实训中不失时机地对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是学校大力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的生动体现,必将对学生热爱伟大祖国、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成长成才产生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