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姚运生指导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0-10-08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召开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姚运生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

会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党总支理想信念教育整体工作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点结合主责主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并以教工党支部为单位就“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训词精神”专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就研究生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党员干部在讨论中进一步提高了坚定信念、崇俭戒奢、忠诚担当的思想认识。

姚运生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记为防灾减灾现代化培养科技创新生力军,强化“防震减灾,造福人民”使命担当和奉献;三是校所协同,奋力向上,不断修正、完善,在发展中解决问题,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做好新时代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工作。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