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党员开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7-02点击数:

7月1日晚,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组织开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2017级、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两部分。

第一部分,2017级毕业生代表分享经验。校级优秀毕业生李泽潇同志以《我在日本100天访学》为题讲述出国访学的求学经历和深圳防灾技术研究院的就业心得;国学金获得者、已被中国科技大学录取的博士生胡晓辉同学以《科研能力的养成》为题分享学习方法与科研经验;省级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段艳丽同志以《创新与青春》介绍防震减灾科研实践与创新方法。

第二部分,冯海成同以《新时代研究生党建与思政工作机制创新及风险管理》为题目,进行疫情常态下党建工作分享,并提出要求与期望。

“心有所信,能行远党员集体给党过生日,更加铸牢大家震减灾,造福人民初心,激励员在理论学习、科学研究上积极努力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学科与研究生处)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