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2024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3-10-07点击数:


928日,学科与研究生处联合四川省地震局组织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四川省地震局招聘第一次宣讲会,21级研究生及相关专业本科生10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办公室冉俊主持。


四川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李晓卉老师介绍了四川省地震局的成立背景、发展历史、人员规模、薪资待遇等情况。之后为大家介绍了岗位报考条件以及报考流程,详细的回答了同学们有关于报考过程中的问题,并希望大家积极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


冯海成在总结时表示,四川位于地震多发区,希望我校学生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投身于我国防震减灾事业。

招聘宣讲会为学生和宣讲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的平台,使同学了解到社会对应急管理人才的需求,在扎实的专业基础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工程实践经验,提升自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