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3年河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09-20点击数:

 

9月16日,河北省第六届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校区进行。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尹景玉带队参加大赛。由李春辉、张庆洁组成的Ginkgo-LZ队获得一等奖;由张金莎、杨国庆、李欣雨组成的Ginkgo-青青草原队和高宁康、梁嘉烨组成的Ginkgo-GL队获得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王小英教授、冯燕茹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和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中共唐山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工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共有来自河北省15个高校43支参赛队报名参赛,经过检测和修复两个比赛阶段的激烈角逐,共评审出一等奖3支队伍,二等奖8支队伍。

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技能,培养了研究生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促进了与省内各高校研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协作。

 

 

我校Ginkgo-LZ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参赛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