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研究生与华夏恒泰党团联建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时间:2023-10-28点击数:

1019日,防灾科技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三河华夏恒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自立自强科技进步党团联建活动。研究生工作站、研究生会科技部及灾害监测技术与工程安全、灾害信息处理技术、应急技术与管理研究方向的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华夏恒泰董事长常宏伟、经理常杰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华夏恒泰公司行政主管向同学们讲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及前景,然后我校一行人员在华夏恒泰常杰经理的带领下,到企业生产车间现场观摩,参观了企业的智能(绿色)再制造、机械加工、精密钣金加工、产品装配等机械高端装备制造、产品加工成品件和现场6S管控等先进技术

最后华夏恒泰董事长常宏伟等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公司现有生产技术水平和亟需创新的项目做了基本介绍,欢迎同学们来工作站工程实践,并提供良好工作和生活条件。研究生们分别以学习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毅前行”的奋斗精神、科技创新(专注于大国重器)精神、结合本人专业与特长,发现契合点和科技创新点等三个主题与公司领导深入交流。同学们还就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与承接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实践出真知,同学们信心满满,希望能够在科技创新项目上实现有效的对接,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

公司简介:华夏恒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制造、高端机械制造、精密钣金加工、机电产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曾获“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在石油钻探、航空航天、医疗器械等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第九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工作站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