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2-07-06点击数:

72日,学校组织召开新聘研究生导师培训会2022年新聘校内外导师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尹景玉主持。

河北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处、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季家林副主任出席并讲话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给予高度评价,提出,学校要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师德师风、强化导师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导师指导能力、继续打造高质量研究生教育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教授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教育  更好服务行业和社会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领学党的十八大以来三次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与总体要求河北医科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樊平教授题为《立德树人,教学相长——做个好导师》专题讲座,强化导师育人责任意识,深化立德树人内涵学校党委委员、协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姜纪沂教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培养模式和培养条件简要解读了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管理规章制度。

开展研究生导师培训旨在强导师履行立德树人根本职责,做好研究生成才发展的引路人,提研究生培养能力和水平,坚守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