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优秀研究生导师”的决定

作者:时间:2022-08-29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导师

学校自2012年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单位以来,广大研究生导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职责,潜心育人,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在我校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研究生导师,根据《关于开展 2022 年“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工作 的通知》(防科发研〔2022〕37 号),经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推荐、评优工作组评审等程序,并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蔡晓光、孙治国2022年“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研究生导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继续秉持过硬的政治素养和高尚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研究生指导水平,为提高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再立新功。

学校号召全体研究生导师要以受表彰的优秀研究生导师为榜样,增强导师岗位意识,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潜心研究生培养,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