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时间:2022-06-27点击数:


2022616日下午,学院于图书馆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校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副主席、副校长郭迅、副主席、副校长洪利、学校党委委员姜纪沂,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线上线下与会。典礼仪式由副主席、副校长洪利主持。

在庄严且神圣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召开,首先梁瑞莲副校长通报我校2022届毕业生情况。郭迅副校长宣读了2022610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定通过的《关于授予周怀斌等50名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的决定》。陈光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经学科与研究生处民主评选,学校批准授予1946611班孙睿等4名研究生毕业生防灾科技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经学校推荐,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授予学科与研究生处194611班祁于娜同学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在庄严、激昂的进行曲中,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任云生,副主席郭迅、洪利为50名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扶苏、拨穗、正冠合影留念。2022届硕士毕业生、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沈冠豪代表全体硕士毕业生发言,向家长、导师、母校和祖国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表达母校对毕业生的祝福。

典礼仪式最后,副校长任云生讲话,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全体2022届硕士研究生致以热烈祝贺,希望全体研究生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科研创新和工程实践能力,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秉承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和仁爱、严谨、简朴、担当的校风。副校长任云生提出同学们此去之后要常怀感恩之心、增强自信心、保持进取心和守住平常心,希望2022届硕士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高山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事业之中,为党、祖国和人民多做贡献。最后,以《我们毕业了毕业寄语》视频,圆满结束了2022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