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暨校所全面合作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04-27点击数:

4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暨校所全面合作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学科与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姜纪沂主持。

会上,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尹景玉领学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2022年度重点工作,结合2022年学校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点,从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研究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立项和结题管理、校内外研究生导师遴选与导师指导资格审核、毕业生学位论文评审与质量管控以及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日常教学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度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研究生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项目、双一流学科建设专项经费执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就重点任务的落实、推进和落实校所全面合作三年行动方案合作备忘录中的重点任务以及202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任云生在讲话中强调,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能力,重点是要落实好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根本职责,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队伍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