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河北省研究生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4-04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冀教研函〔202111号)、《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冀教研〔202112号)和《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研函〔202113号),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111项省级示范课程立项项目、112项省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项目、162项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和155篇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孙治国申报的《工程结构抗震数值分析案例库建设》获批为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2020级研究生袁浩巍申报的《模拟零价铁反应型循环井原位修复苯污染地下水研究》、张兵兵申报的《差容型反馈式地震监测仪研究》获批立项为创新资助项目。2020届研究生程敏的学位论文《伊犁河谷西部平原区新构造控水特征及地下水循环模式研究》(校内导师为姜纪沂;校外导师为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地质调查中心教授级高工李瑛)获评为2019/2020学年度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