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2020年河北省第三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20-10-13点击数:

 

20206河北省第三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线上举办。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燕山大学承办。本次赛事共有省内外49所高校798支队伍成功参赛。

我校研究生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获优秀组织奖1项、三等奖6项、成功参赛奖24项。

河北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河北省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应用研究的科技竞赛活动科竞赛的参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宽知识视野,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更能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

 

  1.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