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2019-2020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0-12-08点击数:

我校2019-2020学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于北校区天仪楼北308室进行。本次答辩会由书记冯海成同志主持,评审小组由姜纪沂教授、杨仁虎副教授、张建毅副教授、高琴副教授、袁静副教授共五位组成,由姜纪沂教授任组长。多位研究生观摩了现场答辩。

本次国家奖学金名额有两位,评定采取差额评选。经过初步筛选,戴旬、朱胜、刘兵、陈悦心四位同学参加答辩。

上午九点,答辩正式开始,由冯海成同志宣读国奖奖学金评定办法等政策性文件。戴旬等四名同学相继做了精彩的汇报,评委老师针对申报材料和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答辩人一一解答,同时评委们还给出优化建议。整场答辩会共历时两小时,各位评委在综合考虑思想道德、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科研潜力这五个方面,给出量化打分结果。经过评委组讨论之后,确定推荐以戴旬、朱胜等排名顺序报学校评审委员会审定。

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是一次展示科研成果、树立榜样的好机会,扩大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影响力和激励作用,引导更多的研究生全身心投入科技创新,促进了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