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刘春平、洪利赴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调研

作者:时间:2020-10-12点击数:

109日,学校副校长刘春平、洪利,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尹景玉、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一行四人到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深圳防灾减灾技术研究院院长黄剑涛、副院长黄文辉、王立新、灾害防御与应急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姜慧等陪同参观地震仪器测试中心和防灾减灾成果展示厅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就研究院的整体情况、人才培养及双方培养协议执行、地震仪器装备及软件研发生产应用、城市灾害风险评估信息化集成系统、地铁隧道外界入侵监测预警技术、城市建筑与基础设施安全与灾害风险监测技术、减隔震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后,学校领导与在该院工作的防灾科技学院20204名研究生毕业生及3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学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

1010日,学校副校长刘春平、洪利,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尹景玉、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一行四人到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进行调研。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倪绍文、党委委员、副院长曹翔、办公室主任安超、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总经理习树峰、经营发展部总经理李国蔚、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周丹丹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习树峰等全面介绍了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业务情况,周丹丹介绍了及该院人才概况,并就双方联合培养人才提出建议。经过座谈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