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申报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0-07-15点击数:


713日上午,我校召开省部级申报研讨会,副校长刘春平出席,生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申报2021-2023年学科实验室负责人参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主持,采用钉钉会议线上进行。

会上,应急遥感技术实验室、建筑地震破坏机理与防御实验室、地震预警与应急响应实验室,灾害风险评估实验室、应急大数据与决策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主要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科研基础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交流。

刘春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实验室工作,并对各个实验室的建设作了指导,同时,希望各实验室能够从大应急的角度,进一步提炼各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内容,整合各实验室力量,为下一步我校申报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做准备。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