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刘春平到应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09点击数:


6月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刘春平到应急管理学院调研,就如何推进应急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与学院领导班子学校灾害风险评估与防灾减灾规划方向研究生导师代表座谈交流。学科与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唐彦东就应急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实验室建设、学院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与解决对策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学院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刘春平充分肯定了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应急管理学院要抓住国家当前大力发展应急管理事业的机遇,站在大应急的高度考虑学院的学科发展,要拓宽思路,找准定位和优势,融合各方面力量,凝练方向,提升特色。同时,刘春平结合学校其他学科发展和工作经验,希望应急管理学院能够从实验室建设、开放办学、扩展行业和社会服务推动学科交叉、人才引进、学科内涵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加强建设,为学院发展创出知名度。撰稿:李尧森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