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席项目资助赴日本岛根大学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19-01-04点击数:

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地质环境灾害减灾教席2019年野外学校项目(UNESCO Chair 2019 Field School on Geoenvironmental Disaster Reduction)发布通知,我校硕士研究生2017级田兆阳(导师:李平副教授)通过层层选拔获得该项目资助,将2019314318日赴日本岛根大学参加相关课程学习。

该项目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质环境灾害减灾教席及日本岛根大学主办,于世界范围内选拔资助15名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硕、博士研究生,旨在通过为期五天的课程培训,包括两天专家学术讲座及三天野外地质灾害考察,提升与会人员科技理论与实践水平,推进全球地质环境灾害减灾方面的教育和科研合作。

鼓励学生出境访学是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人才国际化的重要途径。近年来,学校努力加强研究生基本理论素养与科研能力的培养,不断拓宽出国渠道,提供政策经费支持。此次该生获得国际项目全额资助是我校在研究生培养及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又一突破。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