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研究生与教工篮协成功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admin时间:2013-10-04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与青年教工的交流,在院领导的关心下,院学科与研究生处、教工篮协于9月26日晚在学院体育馆成功举行了首届篮球友谊赛,比赛得到了教工篮协青年教师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友谊赛分四小节,每小节15分钟。赛场上双方队员们奋勇拼搏,精神抖擞,认真配合,随着比赛的进行,快攻、拼抢、妙传......两队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教工篮协队员展现出了精湛的球技,精彩三分球、精准罚球,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研究生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各显神通,相互配合,紧咬比分,打的有板有眼。场下拉拉队员们热情澎湃,声声呐喊振奋士气。

随着终场哨响,教工篮协队以59比5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赛后两队队员相互握手交谈,气氛友好欢乐。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与青年教工的交流,同时也增强了研究生新集体的团结,协作,拼搏精神,让研究生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拟稿:谭启迪、摄像:宋晓春,审核:常建军)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