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与教工篮协成功举办篮球友谊赛

作者:admin时间:2014-10-27点击数:

为了提高研究生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增强研究生与青年教工的交流。10月23日晚,院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我院2013级、2014级研究生与教工篮协在学院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针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研究生队员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用整齐的呐喊声为队员们鼓舞士气。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与青年教工的交流,同时通过此次篮球赛,研究生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