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信念,奉献青春——记16学研党支部参观“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作者:时间:2018-12-28点击数:

20181227日下午,在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的组织和安排下,16学研党支部一行来到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天仪楼二楼展厅参观“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地震系统同志们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任,弘扬伟大的抗震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促进防震减灾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在我国改革开放史上谱写了辉煌的篇章。在观看展览过程中,16学研党支部参观人员满怀热情,通过展览海报与文字,回顾和观看了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伟大发展、防震减灾事业取得的丰硕果实以及新时代、新时期防震减灾事业的新计划等。

此次活动,不仅对我党支部同志们精神上是个洗礼,而且坚定了他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与为防震减灾事业奉献自己青春力量的决心。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