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局携手 合作共赢 ——我校与河北省地震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3-03-07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落实学校行业服务行动方案,推动校局产学研合作,近日,学校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率队赴河北省地震局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泊生对任云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戴泊生回顾了河北地震局50余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主要成就,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治、科普宣传、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任云生对河北地震局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双方共处河北,合作具有区位优势和坚实基础,当前学校正处在改革关键期,希望下一步双方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全面合作,共同为防震减灾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任云生一行参观了河北省地震局地震科技展厅、防灾减灾信息服务平台、省地震台台网中心等。

出席调研和签约仪式的还有河北地震局副局长高景春,学校党委委员、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河北地震局办公室、监测预报处、震害防御处、震害风险防治中心、公共服务处、人事教育处、河北地震台和张家口中心站等有关职能部门和业务中心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研处、北京防灾科技有限公司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