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队伍 > 正文

王全杰

作者:时间:2020-07-09点击数:

王全杰  男,高级工程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

主要从事产品开发,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方法研究,建筑行业数字化人才路径探索,建筑类专业人才基于数字化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主要成果:

1、 广联达图形算量软件、钢筋算量软件;

2、 以项目为中心的多方协同的全过程造价管理平台,并在广联达一期大厦中进行应用;

3、 以技术标软件为基础的施工组织实训课程系列;

4、 通过对装配式业务的深度分析,针对教学特点开发出装配式虚实一体化教学解决方案;

5、 全国26个地区的BIM造价系列实训教材,并研究推出八步教学法,开发配套教学软件对量与评分软件;

6、 策划全国大学生BIM毕业设计大赛,现举办6届,培养学生10+万人;教师10000+人,加速了BIM技术在高校的应用,为国家建设行业培养高级BIM技术人才。

 

研究方向:数字建造人才培养模式

培养方向:工程建造数字化模拟

联系邮箱:521054422@qq.com

上一条:岳茂光 下一条:司炳君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