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作者:时间:2023-04-10点击数:

2023年我校资源与环境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为175名。经相关职能部门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共同努力,截至4月9日,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为落实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等关于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要求,学校制定了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调剂工作办法和远程网络复试工作应急预案;成立了由主管校领导任组长的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复试考核组、复试监督组以及条件保障组保障复试顺利开展,复试考核组由二级教学单位和外国语学院抽调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教师组成。

复试前学科与研究生处多次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例会部署研究生复试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宣传部、纪检室、发展与财务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积极响应,密切配合,落实工作方案,科学周密安排复试环节,做好网络和远程设备保障,为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服务保障,确保复试工作高效有序,公平、公正、公开。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