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获批3项河北省2022年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作者:时间:2022-12-29点击数: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批准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团队)和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冀教研〔202210号),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周洋申报的《高等混凝土结构》、地质工程学院卢滔申报的《工程地震学》获批为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 (团队)项目,地球科学学院吴传勇申报的《地球科学学院活动构造与地震危险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获批为省级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项目。

根据通知精神,本年度河北省共立项149项省级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 (团队)项目32个省级研究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建设项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各学科的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途径,构建覆盖全面、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形成研究生高质量培养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