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河北省第五届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11-28点击数:


2022年11月26日,河北省高校第五届高校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线举行。

我校派出三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二等奖3项(梁嘉烨、高宁康、吴泽勇组成的Gingkgo-LGW队,张庆洁、李春辉组成的Ginkgo-ZLL队,魏先燕、卢加奇、吕广旭组成的Ginkgo-WLL队)。信息工程学院王小英教授、冯燕茹副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优秀组织奖1项。

大赛由河北网信办与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河北省工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

参加大赛是促进研究生交流学习机会的宝贵机会,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学校研究生质量的集中体现,也将激励更多研究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创新大赛,有助于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撰稿:高宁康,记录:梁嘉烨)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