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内审前审核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0-04-24点击数:

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内审工作圆满完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学位办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整体安排,确保2020届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权工作顺利推进,切实保障学位论文质量,我校于202049日至411日部署了学位论文同行评阅前的学科导师组线上审核工作,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体系。

学科与研究生处会同各培养单位,按照38名毕业生、19名导师的学科方向,分5个导师组对学位论文进行了线上审核。线上审核统一采取钉钉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各分组设置小组联系人,负责联系本组导师和研究生,做好审核的协调联系和考核意见汇总。导师组首先审阅了学位论文初稿,听取了研究生关于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进展、目标和任务、主要创新点、研究成果和主要结论的线上汇报,针对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提出258条可行性修改意见,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赵楠)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