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姚运生指导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19-12-17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姚运生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

会上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并代表部门党总支和本人作全面的检视剖析,重点从思想、政治、群众路线、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与会人员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联系工作实际开门见山说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严肃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运生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爱党、爱国主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不忘初心,为防震减灾现代化培养科技创新生力军,强化“防震减灾,造福人民”使命担当;三是进一步巩固和应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对检视问题分类指导,分层管理,做到学用贯通,强化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