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任云生为我校研究生及新任研究生导师做“新时代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及养成”专题报告

作者:时间:2019-11-11点击数:

 

11月8日,副校长任云生为我校新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做“新时代研究生的科学素养及养成”专题报告。

任云生在报告中首先以大学的使命为切入点,提出新时代大学生(研究生)的基本素养;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国家楷模和著名科学家等相关事例讲述当代大学生基本素养的养成;最后通过列举相关学术不端的案例引出研究生应具备的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

会议还集中传达了《灾科技学院于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此次专题报告会,有助于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进一步弘科学家精神,遵守科学伦理和科学规范,严谨求实,养成优良的作风和学风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