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学术论坛

作者:时间:2019-09-23点击数:


921日,学校在明德堂隆重举行2019年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导师学术论坛。校长姚运生副校长任云生刘春平出席会议。学校2019年聘任40余名研究生导师,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及其他在校研究生100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春平主持。

导师聘任仪式上,副校长任云生首先宣读了学校的聘任决定。校长姚运生为新聘任导师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姚运生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导师队伍是重要支撑。他强调全体导师要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拓展社会服务领域,为培养研究生搭建好创新平台,提供有利条件。同时,姚校长还指出对接国家防灾减灾事业发展需,坚持内涵式发展,开放、共享、合作的精神和勇气,与行业单位协同育人,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导师聘任仪式结束后,22新聘任导师代表作学术报告,在介绍自身学科背景科研领域和兴趣方向、主要成果和研究生培养需求的基础上,围绕地震动力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地震地质与活动构造、岩土地震工程、地震大地测量技术、地震灾害监测与预警、地球物理场精细观测仪器设计与研发、地震灾害信息处理等方向,为在场师生充分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动态。学术报告内容精彩纷呈各显特色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兴趣和关注,师生踊跃与报告导师交流

研究生导师学术论坛是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生学术交流的重要举措,为研究生与导师的交流和合作搭建平台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