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20-10-09点击数:

2020105日第五届团总支研究生会在北校区天仪楼604教室进行换届竞选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有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冯海成教授、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部分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和20级部分新生代表。

本次参与竞选的有沈冠豪、齐芳月、翟淑凤等二十余位同学。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岗位认知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

冯海成同志在竞选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指出研究生会是校党委领导下的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组织,要带头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铸牢理念信念,“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树榜样,做桥梁与纽带,促进研究生的自我发展和进步。

本次第五届团总支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团总支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参与研究生会竞选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负重托,为服务研究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