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防灾研究生VS华科研究生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19-05-24点击数:

517日下午,为纪念国运动一百周年,进一步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活动,经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科技学院两校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组织,第四届防灾科技学院与华北科技学院两校研究生篮球友谊交流赛在华北科技学院顺利举行。

我校学科与研究生处处长姜纪沂、华北科技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锴等出席本次篮球友谊赛。比赛当中两校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精彩场面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更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我校篮球队以51:53的比分惜败华北科技学院篮球队。但是队员们团结拼搏,沉着应战,斗志昂扬、团结一致的精神感染了全场每一位观众

本次篮球友谊赛赛出了两水平,更赛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两校处室领导还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经验与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