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admin时间:2017-10-13点击数:

系列活动之一-----新生素质拓展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9月9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2017级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参加素质拓展训练的2017级新生共有38人,素质拓展过程大致分为“直呼其名”、“解手链”、“人体多米诺”、“齐心协力”4个项目。历时2个小时的拓展训练,同学们相互配合、彼此信任,激情高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能有效提高同学们的领导、组织、团队合作和有效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

2017级新生合影

系列活动之二-----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教授作专题报告

9月10日上午时分,由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教授给大家作专场入学教育报告。报告内容主要讲述了三个板块,分别从“大学与大学精神”、“我们的大学”、“好学力行当好排头兵”三个方面展开。在3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对大学、大学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学院的校训校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研究生应该承担的使命与责任。

齐福荣教授给大家开展专场入学教育报告

系列活动之三-----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作专题讲座

9月10日下午时分,由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给2017级研究生做“中国地震科技的发展历程”学术讲座。历时3个小时的讲座,薄院长主要分别从“地球与地震”、“灾害与防御”、“科技与发展”三个方面展开,也从科学精神、学习方法等方面给新入校的研究生提出要求。

薄景山教授给大家做“中国地震科技的发展历程”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