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6-28点击数: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管理办法》(防科发研〔2018104),现将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要求通知如下:

一、      岗位考核要求

(一)助研岗位

在导师(或聘用教师)的指导下从事科研工作,由导师(或聘用教师)根据研究生科研工作态度、成果产出情况和工作量等按学期考核。

(二)助教岗位

在课程主讲教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用人单位应建立健全研究生助教工作检查考核制度,依据学校助教相关管理要求、主讲老师以及听课学生意见对岗位履职情况进行考核。

(三)助管和助理辅导员岗位

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指导和管理研究生,帮助其了解、熟悉岗位工作,并为其安排工作任务;根据工作任务内容,制定合理可行的考核办法对研究生的工作进行考核。

二、      材料提交

(一)   设置“三助一辅”岗位的导师和用人单位,填写《防灾科技学院“三助一辅”岗位工作考核表》(附件),于2019912日(星期四)下班前报学科与研究生处(明德楼520室)。

(二)   学科与研究生处会同相关部门审核后予以公示,对岗位考核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停发或减发岗位津贴。对聘任期间有严重违反校纪校规的研究生,学校取消其下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资格。

联系人:李迎秋

电话:010-61593783

 

附件:防灾科技学院“三助一辅”岗位工作考核表

 

学科与研究生处

2019628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