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19学研党支部举行“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作者:时间:2019-10-15点击数:

 


1014日, 19党支部召开习英雄模范,发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

活动第一项,丁新春以100天”分享长宁地震后他在珙的工程实践100天。讲述了课题组团队成员在余震不断发生的地震现场收集数据,解决数据分析与处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以及怎样降低震害对人员伤害的研究。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以身作则,以震减灾,造福人民初心,以扎实专业知识,严谨的科研态度,投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活动第二项,每位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友谊勋章获得者以及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等优秀杰出人物的心得体会。从这些优秀人物中充分感受到了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和爱国奋斗的精神。党同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学习英雄模范人物的事迹、精神,行程万里,初心依旧;追梦远方,使命不改。(撰稿:唐小宝、董策;摄影:唐小宝)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