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admin时间:2018-10-12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9月14日下午于文德楼5s2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科与研究生处冯海成书记主持。

在2018年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换届选举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冯海成、李迎秋、李尧森、陈建、戴旬五名同志当选为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冯海成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

会中,冯书记还主持开展了以“两学一做及党费经费使用办法”为题的讲话,介绍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2018年度党建经费使用办法。最后明确了此次当选同志的职责,应当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作表率、当先锋。

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党员大会

正式党员投票选举环节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