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台网中心2016年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启事

作者:admin时间:2016-03-25点击数:

一、单位简介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是我国防震减灾工作的重要业务枢纽、核心技术平台和基础信息国际交流的重要窗口。主要承担着全国地震监测、地震中短期预测和地震速报;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应急响应和指挥决策技术系统的建设和运行;全国各级地震台网的业务指导和管理;各类地震监测数据的汇集、处理与服务;地震信息网络和通讯服务以及地震科技情报研究与地震科技期刊管理等。

二、招聘需求信息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业务工作的需要,经局人教司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专业技术人员,相关信息如下:

需求信息表

备注:均须北京市户口。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简历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rsc@seis.ac.cn 。邮件主题及简历附件请以“应聘岗位-学校-学历-专业-姓名”作为名称。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10日

联 系 人:董曼

联系电话:010-59959243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