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北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成功举行

作者:admin时间:2016-05-16点击数:

5月10日,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带领学科与研究生处有关人员赴河北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举行了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挂牌仪式。迟宝明副院长和河北省地矿局贺喜副局长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中心主任李万义、总工程师郜洪强、中心顾问刘明辰、李文虎及下属部门(单位)相关人士和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副处长卢滔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之前,学院与中心就产学研合作展开了深入和全面的座谈。迟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沿革和近年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学院与中心在多个领域开展全面的产学研合作的思路;中心李万义主任也就中心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中心主要重点工作和成果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和专家就发挥双方的资源与人才优势,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河北地矿局贺喜副局长对学院与中心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

河北地矿局国土资源勘查中心是集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城市地质、农业地质、海洋地质、矿产地质、工勘施工以及探矿机具制造研发和海外工程承包为一体的综合性地勘单位,在工程地质勘察、水文地质环境调查、矿山恢复治理改造、地热开发和利用等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此次产学研合作基地的建立为我院地质工程专业研究生以及相关专业本科学生的实习、就业及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拓宽了渠道,为深入的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平台。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