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队伍 > 正文

尤红兵

作者:admin时间:2018-11-06点击数:

尤红兵  工学博士,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一级注册地震安全性评价工程师;地震灾害中级评估师;曾参加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现主持及参与中国地震局星火计划项目、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专题项目、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项目等;作为主要完成人,编写的《 地震对电力设施影响及应对调研报告》获得2011年度中国科协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共发表学术论文 29 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 22 篇(EI收录11 篇,核心10篇);参与了国家标准《电力设施抗震设计规范》GB50260-2013及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标准《特高压电气设备抗震设计及减震装置安装与维护技术规程》的编写或审查工作。主要研究集中在结构(设备)抗震和岩土地震工程等研究领域,近年来一直开展场地地震反应分析、电气设备抗震设防标准、核电厂抗震等相关问题的分析方法及应用方面的研究。目前结合相关研究项目主要开展场地非线性地震反应、核电厂抗震设计标准谱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培养方向:地震工程

联系方式:

电话:   010-82028100-3101

E-mail: hbyou@126.com


上一条:段永红 下一条:王东明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