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石峰以《在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题为我校研究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时间:2022-11-18点击数:

 

1117日下午,学校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教授以《在新征程上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为主题,为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讲授思想政治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课程讲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篇,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成果,从1个主题、2个回顾、2个确立、1个指导思想和1个使命任务等基本线索,梳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从基本概念和历史视角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光辉历程、中国特色和独特优势,解答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何以自信”这一命题。

课程结束前,石峰教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勉励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始终保有家国情怀,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科研能力,强化创新素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lQDPJxbhu6WVmGDNC9DND8CwjmNiuyhUQosDcuhBO0AgAA_4032_3024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