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忆韶华防灾再聚首,谈发展共叙新篇章”—防灾科技学院研究生毕业生返校交流

作者:时间:2023-11-02点击数:


1028日,学校部分硕士研究生回到母校,举行“相识十年”返校交流活动,同览校园之景、共忆求学时光。联合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长任云生热情接待了来访校友,并与原副校长刘春平、联合党委常委姜纪沂出席座谈会。学科与研究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冯海成主持。

1
任云生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强调校友是学校特别宝贵的资源,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进步是一代代防灾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结果,是广大校友大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2

返校研究生校友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毕业后的个人发展,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畅谈人生感悟,就学校的建设发展、研究生教育等建言献策。与会老师分别发言,表达祝福,提出希望。

在南校区天水湖畔的签名墙上,返校研究生校友分别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随后,参观了校园,并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了乒乓球运球比赛。

3

4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