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伟大工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时间:2019-10-25点击数:

10月24日,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师生党员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工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顶着绵的冷雨,热情师生党员一行来到展览馆。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时间走廊”的方式展现了新中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新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展览充分运用多媒体科技等手段,全方位呈现70年来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奋斗的伟大历史征程和70年来社科技进步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仔细观看相关影像资料,不时交流心得体会。师生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在新时代开拓创新、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祖国的防灾减灾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