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简讯 > 正文

中国地震局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admin时间:2018-10-29点击数: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部署,为发挥学校作为地震基础人才的培养基地、地震队伍素质提升计划的执行主体和重要平台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国家防灾减灾事业发展,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在我校体育馆健美操室组织2019届毕业生事业人员公开招聘专场双选会。我校领导姚院长也亲临现场,进行了走访。

此次双选会有多家系统内单位参加,面向本科生提供73个就业岗位,面向研究生提供97个就业岗位,覆盖学校13个本科专业。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分别为相应招聘公司进行志愿服务。会场气氛十分热闹,应聘学生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公司招聘人员对本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前瞻,并对应聘岗位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应聘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撰稿人:研究生会宣传部牛洁

摄 影:研究生会宣传部李潇昂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