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唐山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3-11-16点击数:

20231111日,学科与研究生处组织党团员100余人赴唐山地震遗址公园、唐山地震博物馆、天津一测唐山地震台(唐山十中地震遗址)、原唐山矿治学院图书馆地震遗址、唐山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地开展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唐山之路”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们实地走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英雄的唐山人民抗震救灾精神,了解巨灾对一个城市的摧毁。四十七年以来唐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行,恢复重建现代化的城市。大家集体学习唐山先进的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方法,铸牢了造福人民初心,牢记防灾人使命担当,为我国防灾减灾救灾事业和应急管理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刻苦学习、担当奋斗。

著名地震工程学家薄景山教授为研究生上课

研究生师生百余人在唐山地震博物馆集体合影

研究生参观唐山震后恢复重建与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建设规划展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