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第十一届第二期“铸魂沙龙”顺利展开

作者:时间:2023-11-29点击数:

按照党委组织部2023年下半年党的知识培训自主组织培训的要求,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学科与研究生处党总支举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第十一届“铸魂沙龙”第二期主题宣讲。

20231124日晚,活动于南校明德楼邢台厅正式开始,同时通过长江雨课堂直播的形式在线宣讲。

首先中共党员马建珂、席书衡、顾培苑,王胜楠、卢超同志分别以“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的“以学正风”为主题向大家进行了精彩宣讲,接着罗誉、毋志强、刘云华、王顺吉、买梦林、王淑娟进行了精彩的“以学促干”主题宣讲。

马建珂在做“以学正风”主题宣讲  

顺吉在做“学习抗震救灾伟大精神,续写生生不息民族伟力”宣讲

刘云华在做“以学促干,学习唐山地震人恢复重建精神和抗震救灾精神”宣讲

本次活动旨在以沙龙的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以学正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以学促干,以抗震救灾精神融入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