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事迹展—邵博

作者:时间:2023-03-21点击数:

邵博,2016年硕士毕业于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专业,师从沈军教授,毕业后在北京大学继续攻读博士学位,2019年获得北京大学校长奖学金(北京大学博士生最高奖学金),2019年获得北京大学社会工作奖,2020年在北京大学取得构造地质学博士学位。近年来作为主要研究骨干,深入参与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各类集团项目,北京市科协2023-2025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第十六届北京青年优秀科技论文获得者以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之光科学传播专家主要从事库区地震地质和地灾链防治相关工作,主持和参与三峡集团科研项目3项,近年发表了20余篇有关地震危险性、地质灾害数值模拟等方面的研究论文,总引用超过30次。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