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事迹展—孙强强

作者:时间:2023-03-21点击数:

孙强强,博士,男,汉族,199212月生,安徽埇桥。防灾科技学院2017届研究生,师从薄景山教授。在读期间,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优秀硕士论文等荣誉。毕业后,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前往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3SR实验室深造,2020底,获岩土工程博士学位。2021年开始在河北大学工作,任校聘教授,硕士生导师。孙强强博士主要从事土动力学和隧道结构抗震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土动力学特性和不确定性表征、隧道结构抗震性能与设计方法等领域取得了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获批河北省“春晖人才”、河北大学高层次人才(A类)等人才称号。近五年,在Tunnelling and Underground Space Technology》、《Computers and Geotechnics》、《Soil Dynamics and Earthquake Engineering》等岩土地震工程领域主流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16篇。

 

版权所有:防灾科技学院

地址:北京东燕郊开发区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学科与研究生处      邮编:101601

京ICP备20016947号-1